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诺亚传说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热搜: 星战 礼包 攻略
楼主: 乄灬閙丶

暗号的故事~

[复制链接]

9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贡献

高级军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0 17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、 发表于 2019-5-10 14:12
闹,看看其他男人,再看看你自己,你的内心是黑暗的,只能活在网络游戏里,现实可怜人罢了! ...

就因为我内心黑暗你才跟我对暗号的嘛?你如果是小乖,那你敢跟我对峙嘛?你敢发誓你没有给我对暗号嘛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贡献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9-5-11 1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天那,看看这可怜的男人,你卑微的表面,掩饰变态的内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贡献

高级军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1 1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、 发表于 2019-5-11 11:22
哦,天那,看看这可怜的男人,你卑微的表面,掩饰变态的内心。

小乖你是在这撒娇卖萌呢,还是发展新目标呢?当初我为什么不让团里人打你,在异度给你两个点让你刷,你比我清楚…你有时间就好好收拾收拾家,别天天开两个号进异度见谁都卖萌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贡献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9-5-12 0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,醒醒,大男人别整天只能活在游戏里面刷存在感,现实要啥没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贡献

高级军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10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、 发表于 2019-5-12 01:56
喂,醒醒,大男人别整天只能活在游戏里面刷存在感,现实要啥没啥

游戏里给你两个异度点你还不满足,现实还想找我要啥?你跟你现实老公一样精神不正常啊…你跟你老公玩游戏起个16套都费劲还提现实,小风现实跟你分居在曰本干啥的呀?你现实要啥有啥天天开两个小号刷异度,打边境嘛,暗号女主角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贡献

高级军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10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、 发表于 2019-5-12 01:56
喂,醒醒,大男人别整天只能活在游戏里面刷存在感,现实要啥没啥

你现实要啥有啥因为个星球头领总跟军团人吵什么架啊…你现实要啥有啥你男人开100之前能到45万吗?你玩个游戏都是为了刷个异度到处求饶,咋滴,乞讨惯了?小乖,你在本服骂人的气势呢,你来论坛还做上小女人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9

帖子

0

贡献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9-5-12 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海阔其他人不闹事,闹事的总是你们两夫妻,你们的军团长真是心胸宽广,如此的心胸宽广,海阔衰成这样是必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54

帖子

0

贡献

高级军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2 1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冠丶 发表于 2019-5-12 13:00
为什么海阔其他人不闹事,闹事的总是你们两夫妻,你们的军团长真是心胸宽广,如此的心胸宽广,海阔衰成这样 ...

因为人家现实要啥有啥…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9

帖子

0

贡献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49
发表于 2019-5-12 1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有啥我不知道,我也没兴趣知道,游戏里看得倒是一清二楚,转身85买的四手货第三枪,现在掉第六了吧,除了两张臭嘴?还有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贡献

士兵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9-5-12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风他媳妇挺有脾气啊,自己就来了      不过她怎么不提暗号的事情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诺亚传说官方论坛 ( 粤ICP备10029615号 )

GMT+8, 2019-9-19 18:22 , Processed in 0.0538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